統計至4月24日止
637,167
尚未開始統計

大悲行者是自利利他的人間觀音

在靈鷲山常常聽到【大悲行者】這個名詞,大家知道什麼是大悲行者?大悲行者就是要持誦大悲咒至少圓滿10萬遍以上的菩薩,每年在靈鷲山周年慶宗風表揚授予此榮銜。靈鷲山的宗風理念是『慈悲與禪』,以大悲咒來行持。大悲行者除了圓滿10萬遍大悲咒外,最重要以大悲十心作為的正知見依持。

大悲行者還有一項重要任務和使命,就是要做自利利他的菩薩行者,人間觀音。要如何發願才成為一個大悲行者?如果每天持誦大悲咒108遍,持續不間斷,三年就可以圓滿10萬遍大悲咒。因為有確立的目標,就不容易懈怠或退轉。菩薩可以成就都是因為發願而來的。 恆傳師分享大悲行者陳麗雲師姐的精彩故事,主要目的是告訴大家,要對大悲咒有無比的信心,觀音菩薩是我們生命苦海的導航,導向離苦得樂的淨土,面對生命的苦難跟無常的時候,才能有智慧去面對。

2023年大悲咒閉關

相關影片

靈鷲山六項生活原則的六度是指佈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大悲咒能產生一切智慧,能讓大家體會甚深的法益,進而長養大家的般若力。

大悲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