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字級

隨喜班學員常見問題

請問隨喜眾需要報名嗎?

Q1

在活動期間期間4月21日(日)~5月11日(六)發心持誦遍數,不需要報名,也不需要帳號密碼,即可依據公開的簡軌修持,並隨時登入遍數。

A1

請問隨喜眾可以上線跟著線上啟壇、回向的音檔跟著修法嗎?

Q2

不可以。
線上啟壇、回向修持音檔僅開放給報名學員,需帳號密碼才能登入。隨喜眾只需要依據修持簡軌做皈依發心後就可以開始修持大悲咒,修持結束後請記得念簡軌回向文。

A2

請問隨喜眾要如何回報遍數?隨喜眾有規定一定要多少遍大悲咒才可以登記?

Q3

無論多少遍都可以回報,若是有參加區會大悲水堂群組的信眾,請至少圓滿十遍,並將遍數回報區會群組;若無加入區會者,請上大悲咒全球心靈網登錄遍數(請注意:登錄遍數皆統一回向地球平安,不可做個人回向)。
另外提醒,在每天修持大悲咒的最後一遍時,請最後加上『金剛四句偈』。
【點我看隨喜眾修持方式】

A3

金剛四句偈

金剛四句偈

每天持誦完最後一遍大悲咒,請補上金剛四句偈才算圓滿。

隨喜眾可以參與的線上課程有哪些?

Q4

每天精采的《善知識說法》是公開,首播後將在次日更新在專頁,歡迎大家隨時點擊觀看。
【點我看善知識說法】

A4

參加隨喜眾一定要啟壇、回向?

Q5

要,請用專為隨喜眾設計的簡軌進行啟壇、回向。
【點我看隨喜眾修持方式】

A5

獲得勳章的資格為何?

Q6

凡參加願力班、精進班、菩薩班學員且圓滿七天(含以上)的學員,皆可獲得師父加持的大悲閉關21紀念勳章乙枚。

A6

請問每日持誦大悲咒的遍數可以做個人回向?還是大會統一回向?

Q7

本次活動是為了回向地球平安,請您不可做個人的回向。活動期間的大悲咒總遍數,我們將於活動結束後,統一做圓滿大回向。

A7

請問隨喜眾學員也要披法成就功德帶嗎?

Q8

可以不用;但若您有法成就功德帶,建議您修持時還是佩戴起來,您將會更加攝心。法成就功德帶是心道法師特別為修持大悲咒的弟子所規劃的修法服儀,它有三種意涵:體:讓大家學習出家人偏袒右肩,提醒法的正念、相:共同成就大悲行法的法成就功德、用:莊嚴道場(道場是指您自己本身及您在的空間)。

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