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至4月22日止
310,075
尚未開始統計
如何參與
字級

如何線上參與隨喜眾

觀世音菩薩發願:「誦此陀羅尼神咒,如一夜能持誦五遍,則能除滅百千萬億劫生死重罪。」、「若諸人天誦持大悲心咒者,得十五種善生,不受十五種惡死。」、「誦持大悲神咒者,於現在生中一切所求若不果遂者,不得為大悲心陀羅尼也,唯除不善、除不至誠。」,持誦大悲咒功德,真是不可思議。

靈鷲山大悲閉關為鼓勵全球善信持誦大悲咒,體驗大悲咒殊勝能量,在活動期間,每天早晚持咒至少五遍,將您的悲心善願,回向人心和諧,地球平安,無災無難,一念10遍,人人做觀音!參加辦法如下說明:

活動日期

2024年4月21日(日)~5月11日(六)止

修持方法

隨喜眾需依照儀軌進行修持才算圓滿,請點選以下按鈕,按照步驟指示進行修持。

回報方式

  • 有隸屬區會信眾,請將每日圓滿遍數回報給各區會大悲團長,由團長統一登錄。
  • 無隸屬區會信眾,請點選以下按鈕自行登錄遍數即可。

結緣品

活動期間,連續21天每天隨喜持誦大悲咒10遍以上,並每日回報遍數,經大會確認無誤,即可獲得大悲聖旗一面(顏色隨機出,不可挑色)

如何參與隨喜眾 靈鷲山大悲閉關

領取方式

  • 圓滿21天者,將於閉關活動結束後,經審核資格確認,靈鷲山就近據點將以電話或簡訊通知,再請至該據點領取。(審核通知作業約一個月工作天)
  • 若活動結束一個月後(6月12日)後尚未未收到到任何通知,可電話至就近據點洽詢。

大悲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