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至4月25日止
797,772
尚未開始統計

萬行六度是實踐佛法的修行方法

靈鷲山六項生活原則的六度是指佈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

【佈施】就是捨,當佈施多時心量就會寬廣,佈施時要有歡喜心。

【持戒】可以讓我們的內心安定,持戒的人會產生威德力及解脫力,清淨持戒回向功德力也會更殊勝。

【忍辱】可以讓我們不會產生遺憾的事情,很多時候我們會認為我們在忍辱,搞不好過去生也曾如此對待別人,世間一切都有因果,不是無因無緣,當我們知道這個道理,就會呈現歡喜受。

【精進】用功修行時,我們的心是純一無雜,專心一致在善法上,在解脫法上精進用功。

【禪定】,我們有禪定的話, 心就不會隨境而轉,產生煩惱。

【般若】,般若就是能空一切的智慧,般若力夠,我們看到一切都不是障礙,反而滋養妳及成就你,讓我們在修道上更加增上。

大悲咒能產生一切智慧,能讓大家體會甚深的法益,進而長養大家的般若力。

2023年大悲咒閉關

相關影片

靈鷲山每三年會在大悲閉關圓滿後舉辦灌頂法會,灌頂法會是由心道法師親自傳授『聖千手千眼大悲觀音成就法』,主要目的是讓弟子種下一個成佛的種子,每日精勤的如法修持,成就觀音菩薩無量功德,進而了脫生死,證得佛果。

大悲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