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至4月25日止
797,772
尚未開始統計

觀音與觀自在的意思是什麼?

觀音與觀自在的意思是什麼?-2020年靈鷲山大悲閉關-善知識說法

觀音菩薩的修行法門,從其名字即可認識。第一個是「觀音」,菩薩觀眾生一切音聲,救渡一切眾生的苦厄;第二個是「觀自在」,菩薩觀照一切萬法而任運自在。

無常來臨時,救災包內一定要有的是?

無常來臨時,救災包內一定要有的是?-2020年靈鷲山大悲閉關-善知識說法

在這個災難頻傳的年代,不是疫情就是天災,面對這些生命中的無常現象,我們的心會經常感到不安定,心道法師說:「既然無常不知何時會到,唯一能夠做的就是保持自己這一顆善良的心。」

入餓鬼道的眾生如何才能被超度?

入餓鬼道的眾生如何才能被超度?-2020年靈鷲山大悲閉關-善知識說法

修持大悲咒在未來可以得到15種善生,臨命終時,也能蒙佛菩薩接引往生淨土,無有苦痛。恒明法師分享了兩位認真修持大悲咒與阿彌陀佛聖號的師兄師姐的真實故事,讓我們對佛菩薩升起堅定的信心。

觀世音菩薩教導你如何成為一位優秀的領導人?

觀世音菩薩教導你如何成為一位優秀的領導人?-2020年靈鷲山大悲閉關-善知識說法

心道法師深感三惡道之苦楚無以解脫,歷經十餘年墳場苦修,生起大悲心,立下誓願救度六道眾生出離輪迴之苦,發願啟建百場圓滿施食法會,每月親自主法,以其修持功德力與觀想力關閉亡者墮入輪迴之門,引導亡者往生極樂淨土;圓滿百場「圓滿施食」之後,更以「大悲觀音度亡」法會擴大啟建,至今仍會不定時舉辦。

什麼是聞思修?

什麼是聞思修?-2020年靈鷲山大悲閉關-善知識說法

在《楞嚴經》中提到,觀世音菩薩過去供養觀音如來,並在佛前發起菩提心,學習到如幻聞薰聞修金剛三昧。
要如何修? 觀世音菩薩說:「彼佛教我從聞思修入三摩地」。

大悲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