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至4月24日止
637,167
尚未開始統計

灌頂法會為自己種下成佛種子

靈鷲山每三年會在大悲閉關圓滿後舉辦灌頂法會,灌頂法會是由心道法師親自傳授『聖千手千眼大悲觀音成就法』,主要目的是讓弟子種下一個成佛的種子,每日精勤的如法修持,成就觀音菩薩無量功德,進而了脫生死,證得佛果。

線上閉關讓更多信眾同霑大悲咒法益

大悲閉關是靈鷲山大悲咒修持最高殿堂,我們都知道靈鷲山是以觀音法門為主,心道法師接受密教的傳承及觀音的灌頂、師父塚間修的體驗,以觀音菩薩耳根圓通法門為主的平安禪,以觀音為上師,讓菩薩的願力在靈鷲山有完整的傳承力,來推動觀音法門。

大悲咒找回靈性,萬物和平共生

這幾年來,地球暖化嚴重及災難頻傳,心道法師積極提倡【靈性生態】,主張應以萬物為本,和大自然作為依循多元共生、相依共存的法則,人類與生態是生命共同體,只有相互尊重跟包容,用愛來分享才能互濟共生,彼此博愛共同成就集體存在,這就是生態倫理。

服務系統要做好,四給一定要做到

靈鷲山六項生活原則的第三和第四項分別是三好和四给,【三好】就是身好、口好、意好,身好就是不殺不偷不盜不邪淫,口好就是遠離四惡,四種妄語,意好就是遠離貪嗔癡,如果我們能夠把三好做好,我們的身心就可以得到安樂。

大悲行者是自利利他的人間觀音

在靈鷲山常常聽到【大悲行者】這個名詞,大家知道什麼是大悲行者?大悲行者就是要持誦大悲咒至少圓滿10萬遍以上的菩薩,每年在靈鷲山周年慶宗風表揚授予此榮銜。

大悲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