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至4月27日止
1,137,690
尚未開始統計

當人人都像觀音,地球就會平安

心道法師和觀音菩薩有很深厚的因緣,師父對觀音的願力和信心如此強大,恆傳師從師父的觀音祈請文裡面來說明。祈請文內容如下:『祈請普陀洛迦山琉璃世界大悲上師觀世音,常住我頂,恆住我心,隨尊誓願悲心成就我成就,成就大悲事業三身,我祈請一切眷屬徒眾菩提道心,悲心願力事業恆不退。祈請大悲上師觀世音,均攝受不捨離,無死虹身賜成就,利他事業無礙賜吉祥,遠離五毒紛爭惡業,賜祥和清淨。』,這是師父自己寫的觀音祈請文。由祈請文的內容可以看出師父對觀世音菩薩是時時頂帶攝受。一直以來,師父把觀音菩薩的志業當作一生的志業,災難越多越是觀音菩薩的救苦救難時期,更需要學習觀音菩薩的悲心願力。師父說用大悲咒跟觀音菩薩的心連心,實現觀音菩薩的願力。當每個人都像觀音的時候,地球平安就會呈現。

2023年大悲咒閉關

相關影片

靈鷲山六項生活原則的六度是指佈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大悲咒能產生一切智慧,能讓大家體會甚深的法益,進而長養大家的般若力。

大悲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