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至4月27日止
1,137,690
尚未開始統計

佛法難聞,珍惜每個當下學佛

每個人生生世世的輪迴因緣不同,受報因緣也不同,是善念多還是惡念多,有人可以投身在有佛法的國度,有些人是沒有機會,所以可以學佛的因緣是很難得,如浮木瞎龜一樣的難,所以我們何其有幸,可以學習觀音菩薩的殊勝法門。心道法師過去生和觀音菩薩結緣很深,以大悲咒為修此法門。身為師父的弟子,要傳承師父的願力,發願持咒讓地球平安,人類身心能夠得到安定。 恆傳師分享的俞公(也叫作淨意道人)故事,淨意道人博學多聞,這一生沒做壞事,但是心念不善,是很難得到上天的眷顧,他遇到灶神的開示後,開始把過去抱怨不開心的種種因緣轉化,生起善心善念,龍天護法會來成就你的因緣,心念的力量是非常大的。在《維摩詰經》裡面有句話說,心淨則國土淨,心能轉淨即佛,心被境轉就是眾生,所以我們用大悲咒來轉掉一切惡因惡緣。

2023年大悲咒閉關

相關影片

靈鷲山六項生活原則的六度是指佈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大悲咒能產生一切智慧,能讓大家體會甚深的法益,進而長養大家的般若力。

大悲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