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至4月26日止
968,222
尚未開始統計

大悲咒是成就果位所求如願的咒語

大悲咒可以成就果位的咒語,《大悲心陀羅尼經》裡面有提到,千光王敬住如來傳授大悲咒給觀音菩薩時,祂是從初地馬上跳到八地,八地就是不動地、就是不退轉的果位,證得無生的果位。大悲咒可以讓你所求如願,只要有煩惱和障礙,持誦大悲咒就有善知識出現來為您開示。因為師父對大悲咒的信心和願力,是從2012年到現在,連續十二年從不間斷舉辦大悲閉關活動。

參加閉關,尤其是在家裡持誦大悲咒,要特別注意幾件事情:

一、服儀部分:請大家盡量佩帶紅色法成就功德帶。

二、閉關期間要茹素,持誦大悲咒的人要吃素,如果吃全素最好,蛋奶素也可以。

三、用餐量要減少:早餐午餐要少吃,吃太多會產生昏沉想睡的現象,少吃少慾望,內心容易安定跟清淨。

四、在家裡持誦大悲咒圓滿108遍最後要念金剛四句偈

五、受八關齋戒的學員,中午十二點前要結齋。

六,小心犯戒要如何處理?就是禮佛懺悔。懺悔之後不可以再犯。

七、做家事可以持咒?可以持咒,每個動作都是清楚明白。 我們要把握因緣,好好持誦大悲咒,發菩提心,利益一切眾生,讓眾生離苦得樂,為了地球平安、為了減少人類的痛苦,來持誦大悲咒。

2023年大悲咒閉關

相關影片

靈鷲山六項生活原則的六度是指佈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大悲咒能產生一切智慧,能讓大家體會甚深的法益,進而長養大家的般若力。

大悲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