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圓滿總遍數
3,717,427
活動尚未開始

灌頂法會為自己種下成佛種子

靈鷲山每三年會在大悲閉關圓滿後舉辦灌頂法會,灌頂法會是由心道法師親自傳授『聖千手千眼大悲觀音成就法』,主要目的是讓弟子種下一個成佛的種子,每日精勤的如法修持,成就觀音菩薩無量功德,進而了脫生死,證得佛果。再者,靈鷲山觀音法門能夠延續生生不息。灌頂象徵,這一生永續傳承成為我們的志業。人人都是觀音菩薩的化身,師父的化身,所以要做觀音菩薩的事情,如同《華嚴經》所言,『不為自己求安樂,但願眾生得離苦。』

參加灌頂法會後要如何修行儀軌?每天都要依據法本來修持至少108遍大悲咒。三年累積下來就有10萬遍,師父說持咒10萬就等於在西方極樂世界掛名,參加灌頂後,會產生持咒的驅動力,養成每天修法持咒習慣。大悲咒一定要具足十心,跟觀音菩薩的悲願相應,這一生才能證得果位。

2023年大悲咒閉關

相關影片

靈鷲山六項生活原則的六度是指佈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大悲咒能產生一切智慧,能讓大家體會甚深的法益,進而長養大家的般若力。

大悲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