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至4月22日止
310,075
尚未開始統計

大悲咒找回靈性,萬物和平共生

這幾年來,地球暖化嚴重及災難頻傳,心道法師積極提倡【靈性生態】,主張應以萬物為本,和大自然作為依循多元共生、相依共存的法則,人類與生態是生命共同體,只有相互尊重跟包容,用愛來分享才能互濟共生,彼此博愛共同成就集體存在,這就是生態倫理。

靈性生態如何和大悲咒結合?師父特別開示,現在人類面臨前所未有的困境,主要是對生態的不瞭解,以人為本的思維,導致對地球的生物為所欲為,如:濫墾濫伐。都是因為人類欲望所造成的。師父認為萬物的根源就是同一個靈性,靈性就是我們的母體,所以大家要重視靈性,要用本有的靈性來持誦大悲咒,讓世界彼此存在而不是互相分裂,剝奪消費,讓彼此相依共生。持大悲咒就是博愛,關懷靈性,找到自己本來的面目,從本質上來關懷,希望一切眾生都能離苦得樂。我們要用大悲咒和靈性生態做生命的連結,用大悲咒願力,來帶動大家的本有清淨靈性,一起產生共振共鳴,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2023年大悲咒閉關

相關影片

靈鷲山六項生活原則的六度是指佈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大悲咒能產生一切智慧,能讓大家體會甚深的法益,進而長養大家的般若力。

大悲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