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圓滿總遍數
3,717,427
活動尚未開始

發願和菩薩相應,回向能所求滿願

在持咒或者念經時,發願和回向是很重要,究竟要如何發願及回向?在《大悲心陀羅尼經》裡面有提到,如果我們要持誦大悲咒,一定要先發願。師父也有提到,持咒之前發願很重要,發願就會和觀音菩薩度眾的願力相應相契合。誦持大悲咒後也一定要回向,回向就能達到所求如願,因為觀音菩薩是千處祈求千處應,能夠圓滿所有的心願。念大悲咒前一定要先念發願回向文,再念十聲觀音菩薩及十聲南無阿彌陀佛佛號,才可以開始念大悲咒。

恆傳師分享去(2022)年靈鷲山馬來西亞檳城中心舍利子的故事,海妙法師請示師父,師父說這是大家虔誠信心願力所現。只要對大悲咒有願力和信心、誠心專注地念,觀音菩薩都會讓我們所求如願。 大悲閉關是不做個人回向,大家都很清楚閉關的目標和願力,是回向地球平安。請諸位菩薩們,我們以一切的人類以地球為主,大家的發心發願,一定有好的成果。

2023年大悲咒閉關

相關影片

靈鷲山六項生活原則的六度是指佈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大悲咒能產生一切智慧,能讓大家體會甚深的法益,進而長養大家的般若力。

大悲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