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至4月27日止
1,137,690
尚未開始統計

大悲閉關讓人心安定、拔救眾生苦難

我們知道現在地球處於多變、天災人禍頻傳的困境,如:新冠疫情、烏俄戰爭及土耳其大地震等,造成人心不安。回想2012年有末日之說,心道法師為了安定人心,消弭人類的痛苦和憂惱,師父的悲心悲願,舉辦百萬大悲咒閉關,把這份的護念眾生的慈悲願力,跟觀音菩薩相契合,讓大家不安的心靈能夠安定。這是靈鷲山舉辦大悲閉關的緣起。

很隨喜大家參加線上大悲閉關,首先要發廣大的菩提心,如同華嚴經所說,『不為自己求安樂,但願眾生得離苦』的心念,心念的力量很重要,要對觀音菩薩有信心、對師父有信心,兩者結合後,產生的力量更大。要學習觀音菩薩,為一切眾生聞聲救苦,和師父一樣悲心拔救一切眾生,這個世界才會更好。

2023年-靈鷲山大悲閉關-晨間開示

相關影片

靈鷲山六項生活原則的六度是指佈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大悲咒能產生一切智慧,能讓大家體會甚深的法益,進而長養大家的般若力。

大悲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