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至4月25日止
797,772
尚未開始統計

大悲咒修持功德利益:十五種善生

持誦大悲咒殊勝利益功德,觀世菩薩發願,只要您持誦大悲咒就可得到15種善生,免除15種惡死的功德利益。有哪些15種善生?
第一個是所生之處常逢善王~遇到善良的國王及統治者。
第二個常生善國~生處善良的國度,只要有善心善念,就是在天堂裡,不是死後才到天堂。
第三個常值好時~我們生長這個時代很慶幸,台灣風情民俗很善良單純,衣食豐足,我們如何潔身自愛,保持純真及道心道念,我們要去堅持。
第四個常逢善友~身邊碰到好的道友,不會碰到惡友及損友。
第五個身根常得具足~六根身根具足是很不容易的事,我們很慶幸,生長在好的國度,身根又具足,身體健康,沒有缺陷,又可以聽聞佛法。
第六個道心純熟~當您道心退轉時,會有善知識出現來提醒你鼓勵你,來長養你的道心。
第七個不犯禁戒~持咒不會讓你犯戒,就不會心裡不安。
第八個所有眷屬思義和順~我們的眷屬都是善緣,不是來討債的,家庭和樂幸福。
第九個資具財食常得豐足~資糧錢財工具圓滿具足豐收。
第十個恆得他人恭敬扶接~持咒越多,福報具足,福至心靈,福報多想什麼有什麼,無形中產生威德力和貴氣。
第十一個所有財寶無他劫奪~財產不會被偷被搶。
第十二個意欲所求皆悉稱遂~想什麼成就什麼,滿您所願,可以稱心如意。
第十三個龍天善神恆常擁衛~持咒的人可以得到善神的擁護,大悲心陀羅尼經有提到,大悲咒有八萬四千的護法,護法是無量無邊的,只要我們一心專心持咒,善神護法的護佑。
第十四個所生之處見佛聞法~所在之處都有三寶,不是邊地,沒有佛法,有善知識來開導法意,持咒可以看到殊勝法要,對佛法產生信心,修持產生智慧的結果。
第十五個所聞正法、悟甚深義~心道法師說,他今日能體悟如此深意的佛法,就是持誦大悲咒來的。
我們不斷地說明大悲咒的功德利益,就是要增長大家對大悲咒的信心,虔誠心和恭敬心,讓大家持誦大悲咒是如此殊勝難得,今生一定要持誦大悲咒來成就自己的法身慧命,直至成佛!

2022年-靈鷲山大悲閉關-晨間開示

相關影片

靈鷲山六項生活原則的六度是指佈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大悲咒能產生一切智慧,能讓大家體會甚深的法益,進而長養大家的般若力。

大悲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