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圓滿總遍數
3,717,427
活動尚未開始

大悲咒功德利益,福報善緣皆具足

靈鷲山是觀音道場,大悲咒是觀音法門重要修持,持誦大悲咒有哪些利益功德?
第一、隨願生諸佛國淨土,心道法師開示過,只要您持誦滿十萬遍大悲咒,就可隨願往生諸佛淨土。
弟二、心想事成,所求如願。
第三、能夠得到辯才無礙。
恆傳法師說大悲咒持多的人,會有以下的特徵:
第一、柔軟心會比一般人多:修行過程,人際的相處,柔軟心很重要,柔軟心多的人,會更加的溝通互動,不會傷害別人,容易達到溝通目的。
弟二、慈悲心比一般人多:所謂大悲咒,「悲」就是拔苦。當他看到眾生受苦時,內心不由自主生起護念一切眾生的悲心悲願。
第三、觀音菩薩會派善知識現前:當你苦惱、痛苦時,會出現善知識會為你開示,轉迷成悟,煩惱痛苦消融,產生正念,讓你道心不退轉。
第四、想吃素:不願意讓一切眾生為了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慾而去殺生,自然而然會吃素。
這些特徵也都是持誦大悲咒的殊勝功德。

2020年-靈鷲山大悲閉關-晨間開示

相關影片

靈鷲山六項生活原則的六度是指佈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大悲咒能產生一切智慧,能讓大家體會甚深的法益,進而長養大家的般若力。

大悲閉關